數字遊畫diy

 

分享在網路上搜尋到的數字油畫  繪畫技巧及問與答

1、畫筆用了一段時間筆鋒開叉了怎麼辦?
開叉的原因大部分是:筆鋒上粘滿了厚厚的顏料,只要將筆用清水或紙巾擦拭乾淨即可。

2、筆桿上的漆會開裂是怎麼回事?
長期在水裡浸泡會導致筆桿漲大,外部的漆皮可能會有開裂的現象,所以建議在畫完後把筆清洗乾淨,不要長時間泡在水裡。

3、顏料粘稠度高不好塗抹怎麼辦?
丙烯顏料本身揮發性強,水分流失較快,可能會出現部分顏料比較粘稠的情況,直接用水稀釋即可。

4、畫錯顏色怎麼辦?
畫錯後可以根據我們提供的對照圖進行修改,丙烯顏料具有很好的覆蓋性,修改後的顏色可以把塗錯的顏色徹底覆蓋掉的。

5、如何處理過渡部分?
需要過度的地方的顏色一般有兩到三種,方法是一樣的:揉色過渡,先畫完第一種顏色緊接著畫第二種顏色,在顏料還沒有完全幹的情況下,用還沾有第二種顏色的畫筆在兩種顏色的交界處輕輕來回擦拭,直到交界處變模糊就可以了!

6、有些地方顏色覆蓋不了號碼和線條怎麼辦?
有些比較淺的顏色覆蓋力相對弱些,但並不是不能覆蓋,只需要將顏料塗厚些,或是等顏料幹後再塗一遍即可。

7、乾濕程度不同,視覺上看起來也會不一樣怎麼辦?
比如昨天畫了一半的顏色,今天再畫時,發現同一種顏色和昨天畫的不一樣,有的朋友以為是搞錯了,不用擔心,等顏料乾了就一樣了。

8、需要完全忠實于線稿塗色麼?
有不少朋友為了讓畫面達到最理想的狀態,對塗色總是一絲不苟,填色時一點也不超出線條,其實除了人物、動物面部表情要求較高外,其他的如花草、白雲、海水之類的是可以隨意填塗的,畫大一點,小一點,左一點右一點都是可以的。

數字遊畫diy 數字遊畫diy 數字遊畫diy 數字遊畫diy 數字遊畫diy 數字遊畫diy 數字遊畫diy 數字遊畫diy 數字遊畫diy 數字遊畫diy 數字遊畫diy 數字遊畫diy 數字遊畫diy 數字遊畫diy 數字遊畫diy 數字遊畫diy 數字遊畫diy 數字遊畫diy 數字遊畫diy 數字遊畫diy 數字遊畫diy 數字遊畫diy 數字遊畫diy 數字遊畫diy 數字遊畫diy 數字遊畫diy 數字遊畫diy 數字遊畫diy 數字遊畫diy  

這些數字油畫,在石碇老街的幸福1號店都可以買的到

石碇老街許家麵線幸福1號店

地址
  • 新北市石碇區湳窟路8號
  • Taipei, Taiwan 223

營業時間:假日12~晚上6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數字油畫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