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新社商圈-千樺花園 阿亮香菇 菇菇部屋 與新社觀光協會-坐談會 天籟園 又見一炊煙 卓也小屋

千樺咖啡綜合圖.jpg千樺花園的造景確實非常漂亮,感覺很用心在管理。

又見一炊煙綜合圖.jpg又見一炊煙 (16).JPG又見一炊煙的主建築就在眼前是一棟有著原木色的木屋建築充滿濃濃的日式風格

新社餐廳-又見一炊煙

電話:04-25823568傳真:04-25823588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興嶺中興村363-35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9:30
 用餐時間:午餐 11:30~2:00晚餐 5:30~8:00
下午茶 3:00~5:00 (ps:無須訂位2:50才開放入場  午茶時間恕不接待12歲以下小朋友入園)

阿亮香菇綜合圖.jpg阿亮香菇園位於新社鄉協成村,是新社知名的香菇觀光農場。阿亮香菇園沒有華美的裝潢,呈現的是最真實的香菇農園,讓遊客可以真實貼切了解菇園的情況。阿亮香菇園推出自採香菇、香菇生態解說,以及現炸新鮮香菇品嚐、菇類產品販售等服務。目前也是新社鄉唯一提供全年"可採香菇體驗的農園。

開車:
從台中走文心路->東山路 ->大坑經中興嶺->往新社古堡方向即可到達阿亮香菇園
從中山高速公路 ->國道四號 ->東勢 -> 豐勢路(台三線)→162.5k處(路口有7-11)右轉->中興嶺往谷關方向->往新社古堡(新社莊園)方向即可到達阿亮香菇園

 

菇菇部屋 (6).JPG菇菇部屋 (16).JPG千樺咖啡杯子.JPG菇菇部屋 (3).JPG 菇菇部屋 (4).JPG 菇菇部屋 (5).JPG 菇菇部屋 (7).JPG 菇菇部屋 (8).JPG 菇菇部屋 (9).JPG 菇菇部屋 (15).JPG

又見一炊煙 (2).JPG 又見一炊煙 (5).JPG 又見一炊煙 (6).JPG 又見一炊煙 (12).JPG  又見一炊煙 (19).JPG 又見一炊煙 (22).JPG  千樺咖啡1.JPG 千樺咖啡 (2)1.JPG 千樺咖啡 (3).JPG 千樺咖啡 (7)1.JPG 千樺咖啡木箱.JPG   木佃軒民宿.JPG 卓也小屋.JPG 卓也小屋 (4).JPG 卓也小屋 (6).JPG 卓也小屋 (10).JPG 卓也小屋 (11).JPG      

菇菇部屋-風味餐廳提供新社唯一"地方特色風味套餐"道道是菇蕈美食,有炒的、炸的、煲的還有燉湯,帶您嚐遍菇類的各種調理方式,其他餐的部份有焗烤類、港式煲飯、風味火鍋、現炒單點、茶點、冰飲、咖啡、聖代、鮮奶茶、烏龍茶及現打果汁等。

台中市區 → 文心路四段 → 東山路 → 大坑 → 中興嶺 → 走最右邊直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菇菇部屋】(7-11之前)。

高速公路國道三號或國道一號 → 國道四號走到底 → 往石岡東勢方向 → 自豐勢路右轉往新社 → 約15分鐘到達平路後右轉 → 經種苗繁殖場再直行走到路盡頭 → 於藍色大水塔左轉 → 直行3分鐘即可到達【菇菇部屋】(7-11之前)


菇菇部屋 (12).JPG阿亮香茹 (9).JPG阿亮香茹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