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德薰衣草森林 (12).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59).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60).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88).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91).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105).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110).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115).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121).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123).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128).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141).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烤全雞.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鬆餅.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鬆餅 (3).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麵包濃湯 (2).jpg  

 薰衣草森林明德店-紫色的夢想在湖光山色間

  山色本來就很美麗,再加上薰衣草森林栽植的薰衣草、各種花朵及心曠神怡的草坪,在每個小角落都有許多裝飾,充滿一種幸福的氛圍,除了適合情侶來此約會漫步外,也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到來。


  目前薰衣草森林包括台中新社、新竹尖石、明德三家分店,另有以販售香草商品為主的香草舖子,分佈於南投清境、苗栗三義、苗栗南庄、北縣瑞芳九份等。 
   
薰衣草森林是由在台北外商銀行工作了六年的詹慧君與來自高雄的鋼琴老師林庭妃所打造的一處綜合香草餐飲、週邊商品及教學的夢想園地。起初兩人只是單純想要一間有花草相伴的咖啡廳,每天看著自己喜好的事物,沒想到卻成功的不斷成長。 

在幾年前我們去過尖石店,今天來到明德店最大不同的感覺就是依山傍水.

明德薰衣草森林.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2).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5).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6).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7).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9).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12).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24).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49).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54).jpg

薰衣草花園裡運用了許多黑板材質,簡單的文字圖畫創造了不同的感覺

明德薰衣草森林 (55).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59).jpg

可以感覺到兩個女生用她們自己的夢想去佈置每個角落,加上了紫色,我想他們可能是要給人一種幸福的感覺,愛情的幸福,一家人的幸福

明德薰衣草森林 (60).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64).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66).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71).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72).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73).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84).jpg

也可以靜靜的坐在湖水旁享受美景

明德薰衣草森林 (88).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91).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94).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98).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101).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105).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108).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110).jpg 我們在三樓用餐,視野很好,還能看到明德水庫明德薰衣草森林 (121).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122).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123).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124).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128).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138).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140).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 (141).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沙拉.jpg 沙拉明德薰衣草森林-烤全雞.jpg 烤全雞明德薰衣草森林-烤全雞 (3).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鬆餅.jpg 鬆餅明德薰衣草森林-鬆餅 (2).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鬆餅 (3).jpg 明德薰衣草森林-麵包濃湯 (2).jpg  

薰衣草森林明德店如何去!

若走國道1號,則由苗栗公館下交流道,往西接台6線(若走國道三號則由後龍下交流道,往東接台6線),再上72號快速道路往頭屋、後龍方向,約11公里處(頭屋一)下交流道,右轉直走台13線往苗栗、頭屋方向接苗16南岸道路。
 
薰衣草森林明湖店交通圖一
 
  南岸道路類似產業道路,若從台13線往北時,在右手邊,仔細看會有薰衣草森林的小路標,進入南岸道路,沿路有些電線桿紫色標誌,那就是薰衣草森林的路標,不久左邊就會有路標指引左轉進一條小路,薰衣草森林附有兩個停車場,都不收費,若第一停車場滿,就停第二停車場,走進去很近,不到五分鐘。

 

薰衣草森林明德店的(入園券200元可折抵消費,假日抵100元;平日抵200元)

名稱: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仁隆66-2號    
電話:037-252000    
網站: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新聞訊息: 林庭妃-給「薰衣草森林」的一封信


  追尋質感生活 山中也有創業傳奇 妳所追求的是美好體驗的感動,「緩慢」追求的是放慢速度、用心感受事物細緻品質的覺醒。有形的商品終有消失的時候,只有支撐商品的信念才會永遠留在顧客的生命當中。

  薰衣草森林:

  十歲了,真不簡單,當初在大家都認為妳會夭折的情況下,雖然慧君與我仍然勇往直前,但其實也不是很有信心,到底妳能夠靠著我們的熱情撐多久,畢竟我們兩個人都沒有開店的經驗,又把店開在人煙稀少的偏僻山裡。

  十年前兩個來自台北銀行的職員(詹慧君)和來自高雄的鋼琴老師(林庭妃),只因為想擁有一畝薰衣草田和一家咖啡店、過簡單自在生活的夢想,於是素不相識的我們在地主的引介下,一起來到台中新社鄉中和村,換下都市中穿慣的洋裝與高跟鞋,戴上斗笠與手套,從整地、栽花、蓋咖啡館,在盛夏的山間,在蟬鳴蛙叫的鼓譟中,看著妳漸漸孕育成形。因為有著薰衣草田的夢想,與回歸山林的渴望,於是為妳取了「薰衣草森林」的名字。

  薰衣草森林的員工,從一開始三個人,慢慢的擴增到如今上百個伙伴;從一家店成長到三家店,從一個品牌發展到五個品牌。當外界在讚美妳時,總是用兩個女生的創業傳奇來作為結論,其實熟悉我們的人都知道,我們只是帶著傻勁、愛與他人共同分享美好事物的女生,今天妳繁榮茁壯,是所有帶著夢想來到這裡陪伴妳一起成長的伙伴的功勞。

  如果現實中有所謂的「Wonderland」這樣的地方,大概就是指妳了。妳不只收容了伙伴們的夢想,每年有超過百萬的顧客,帶著他們對人生的夢想來造訪妳。他們把妳當做朋友,許多人在妳美麗浪漫的環境中談起戀愛,進而步上紅毯的另一端,後來再來拜訪妳時,身邊帶著他們的小孩一起。我們和妳一起見證了許多美好的夢想在這裡被實現,妳帶給無數人幸福快樂的時光,他們也用美好的回憶來豐富了妳的生命。

  從以餐飲為主的「薰衣草森林」跨足到民宿品牌「緩慢」,再到最近以婚宴服務為主的「心之芳庭」,雖然看似開發了新的事業體,但對我們來說,都是當初相同夢想的追尋與延伸,核心的精神,都是為了追尋更有質感的生活方式。妳在我們的心中,不只是一處風景很好、供吃飯遊樂的場所,「緩慢」也不只是供住房睡覺的旅店,妳們所代表的,是一種生活美學的品味。妳所追求的是美好體驗的感動,「緩慢」追求的是放慢速度、用心感受事物細緻品質的覺醒。有形的商品終有消失的時候,只有支撐商品的信念才會永遠留在顧客的生命當中。

  「緩慢」民宿去年從台灣開到了日本北海道,是台灣第一家跨海到北海道經營的民宿,雖然很多經營事項都得在摸索中慢慢建立,但我們心中並沒有太多的擔憂,十年前大家都不看好妳的情況下,妳都能乘著夢想的翅膀直上青天了,如今有這麼多伙伴一起努力,我們相信,有夢想在的地方,就會源源不絕的吸引更多光熱的聚集。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100/8/18

 

 

石碇麵線簡介&相簿連結

石碇麵線相關產品

麵線產品檢驗合格報告

手工麵線常見問與答

手工麵線怎麼煮

曬手工麵線
石碇傳統手工麵線 養生綠茶麵線 堅持傳統手工 健康無添加 讓您吃得美味與安心

麵線痞客邦 進入石碇麵線YAHOO部落格  前往露天拍賣  麵線台灣黃頁

 

手工麵線 (2).jpg 幸福-傳統-手工麵 (4).jpg 幸福-傳統-手工麵 (38).jpg 幸福-傳統-手工麵 (39).jpg

arrow
arrow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