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掛在新北市官方網頁的活動連結,內容也好吸引人,覺得坪林好 幸福歐! 想到坪林玩的可以參考一下

 

7:30-8:00
報到集合(新北市政府搭乘接駁專車)
8:00-9:00
搭乘接駁車前往坪林
9:00-16:00
坪林低碳三環線體驗行程
週三A+B線;週五A+C線
1.      三環線遊程範圍如下
A.       歷史人文線:包含坪林老街、茶業博物館(含生態園區)、白鷺鷥公寓、坪林舊橋.
B.       生態體驗線:包含坪林水柳腳商圈、坪林新高鐵道、大林低碳示範村、太陽能公共設施參觀.
C.       親子同樂線:包含金瓜寮茶香生態村、市民農園體驗、日據時代派出所、觀魚蕨類步道.
 
2.      DIY說明。每月替換(依季節等因素由執行單位安排),項目如下:
A.         打包帶編織
B.         芒草編織
C.         茶香包製作
D.        茶枕頭製作
E.          手工茶皂
F.          在地特色圖案拓印
 
16:00-17:00
坪林低碳TEA-TIME時間
除了參觀坪林綠色減碳商店,坪林的茶行老闆還會免費招待您品嚐今年最道地的坪林包種茶,你絕對不能錯過!
17:00
賦歸

 

坪林區公所 02-2665-7251 新北市坪林區坪林街101號
坪林區低碳旅遊服務中心 02-2665-8020 新北市坪林區國中路3號
坪林低碳旅遊執行小組 02-2711-2948 kcurban98@gmail.com

揪團遊坪林,歡迎民眾及社區組團參加坪林低碳旅遊,20人即可採用團體報名!請先來電洽詢梯次及名額。

 

坪林低碳旅遊服務小組 敬上    02-2711-2948

手工麵線體驗9.jpg 手工麵線體驗15.jpg 手工麵線體驗24.jpg 香港來的朋友 (3).jpg  

石碇休閒旅遊相關   幸福.傳統.手工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